English

尉健行观看话剧《中国制造》

2000-05-26 来源:生活时报 人民日报记者赵东川 新华社记者朱冬菊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5月25日电(人民日报记者赵东川新华社记者朱冬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尉健行今晚在北京首都剧场观看话剧《中国制造》。演出前,尉健行亲切接见了主创人员,听取了有关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多年来创作工人题材节目取得的成绩和《中国制造》创作演出情况的汇报。

《中国制造》由上海市工人文化宫和上海市话剧艺术中心共同创作,工人业余演员和专业演员联手演出。这出话剧热情讴歌了中国工人阶级建设有中国特色民族工业的雄心壮志,生动反映了新时代创业者们全力推进国有企业改革和发展的崇高精神。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